2018年9月28日
創新教育電子報 第65 期
  內容預告    
   

【一天搞懂數位行銷】豐富課程為學員帶來深刻的印象!

【發燒大補帖】 自己罩自己 我的未來我作主! 熱門證照認證推薦!

好書推薦《CPS新一代工業智慧》《行銷企劃_-_邏輯、創意、執行力》

《領隊與導遊實務2019》《物流運籌管理》

《TIMS行銷專業能力認證-初階「運動行銷證照」運動行銷實務題型題庫(單行本)》

【國際活動】第三屆國際農業創新研討會2018/10/12-13在北京舉辦,歡迎參加 。

 

【公開甄選】中華觀光管理學會2018 碩士論文獎碩甄選,以拔擢優秀人才、發揮研究創新與落實應用價值

【徵稿訊息】台灣行銷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年度學術研討會 徵稿資訊。

 

 

【一天搞懂 數位行銷

李銘尉老師主講【一天搞懂數位行銷】

分享到行銷4.0、社群行銷、廣告投放等豐富數位行銷技巧。豐富課程為學員帶來深刻的印象!

數位行銷為現代行銷人趨勢,更有廣大人才缺口,

掌握各式各樣工具蒐集的數據成為行銷人最大的KPI,累積數據與優化,打造目標理想品牌。

 

更多精彩花絮,請見以下連結:

★☆★ 2018/08/30 () 高雄正修場: https://goo.gl/cYLge3

☆★☆ 2018/09/04 () 台北致理場: https://goo.gl/dMB5cu

 

 

【發燒大補帖】

 

 

CPS新一代工業智慧

本書獨家收錄台灣相關產學專家之研究評析,對未來發展趨勢提出精闢建議;也可作為產學研各個領域學習及發展CPS技術的參考資料。同樣也適合對製造領域感興趣的讀者閱讀。

CPSCyber-Physical System是美國面對智慧化時代到來提出的八大驅動技術中居於首位,它並不是資訊系統和工業系統的簡單結合;相較於傳統工業系統,CPS更關注於機器自主認知、預測和決策能力的實現,並在此基礎上,實現工業和資訊系統在感知、分析、決策、控制和管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任何一次工業革命都是在生產力創新驅動下,新生產要素的出現改變現有的生產模式,形成新的價值創造空間和舞台。而CPS的出現,為下一代工業變革的方向提供了新的思維模式,或許將成為我們打開工業智慧時代大門的鑰匙。

 

《行銷企劃 - 邏輯、創意、執行力》

●「全面剖析行銷企劃的觀念與方法」本書配合直擊要點的圖表照片與生動的案例,完整分析行銷企劃各個層面,讓讀者掌握正確的企劃思考與架構。

●「呈現精彩的實務企劃與評述」收錄12份實務企劃,藉由觀摩原汁原味的作品與一針見血的評述,讀者將學會如何判斷企劃品質,並領略企劃撰寫的技巧。

●「傳授企劃達人的寶貴經驗」「企業導航」專欄納入總經理、業務總監、創意總監、品牌主管等共9名業界人士的企劃經驗談

●「提供動腦練習的機會」以筆記頁方式呈現「暫停一下」方塊,讀者可透過練習方塊中的問題、閱讀解惑文字,熟練行銷企劃的觀念與方法。

 

領隊與導遊實務2019

「輔考經驗淬練.內容幾經驗證」 作者群具有20餘年領隊導遊實務工作與教學經驗,本書為其多年輔導學生考取領隊與導遊證照之必勝寶典,內容針對考照命題範圍與方向設計。

●「整合考試內容.掌握學習重點」全書涵蓋精確的考試範圍,讀者於短時間內便可掌握學習重點。

「大量圖表歸納.內容清楚易讀」:本書大量使用圖表歸納、比較與整理考試重點,並以大開本編排方式,好讀易懂,準備考試更輕鬆。

「歷年考試落點分析.一目了然重點精華」:作者精心整理歷屆試題落點分析與標明歷年考試重點,精華內容一目了然。

「完整配件一次提供.反覆演練必得高分」:本書官網除提供相關法規與歷屆試題外,並收納作者獨創之模擬試題。

 

《物流運籌管理》

●「循序漸進,由淺入深」:先從了解物流的基礎概念開始,再探討物流作業的流程,之後再介紹流程中使用的資訊系統及物流設備,最後綜合探討物流的管理規劃及發展,

由點而線,由線而面,形成完整的架構。

●「著重實務,強調應用」:本書之編著考量了教師教學的需求,強調學生學習的效果,並採納國內物流實務專家的意見,充分發揮學以致用的精神。

●「行文簡潔,突出重點」:本書各章內容,只涵蓋重點單元,不做不必要的添枝加葉,且由一人執筆,力求行文簡潔,易讀易懂,避免坊間翻譯書籍的行文深澀,影響閱讀或多人執筆時的敘述冗雜,前後不一。

●「考試內容,彈性選擇」:企管、工管與國際貿易科系等不同專業科系的學生,除第16章為必考外,可依自身需要,從第79章中的物流綜合管理、物流系統與規劃及全球運籌三章中,擇一參加認證考試。

 

TIMS行銷專業能力認證-初階「運動行銷證照」運動行銷實務題型題庫(單行本)

 

 

國際活動

 

 

WELCOME TO IAIC
『Beijing, China October 12th – 13th, 2018
The 3rd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e Innovation Conference (IAIC 2018) will be held in Beijing, China from October 12th to 13th, 2018. This year, the conference will focus on the issues of Agriculture Innovation, Technology and Globalisation. In the meantime, it will specifically discuss the theme of Intelligent Agriculture. Come join the 3rd International Agriculture Innovation conference.
<<More information>>

 

 

【公開甄選】

 

2018 碩士論文獎

 

為促進國內觀光相關學門研究生之研究風氣與獎勵優秀論文,中華觀光管理學會特舉辦碩士論文獎甄選,以拔擢優秀研究人才、發揮研究創新與落實應用價值。

 

參選論文資格: 2018 年畢業自國內公、私立大學院校觀光相關科系碩士班之學生(含已完成碩士論文,預計於本年度畢業者;頒獎時當年學生、指導教授或學校需為本會有效會員),其碩士論文之研究成果優異並經指導教授推薦者,均可參與甄選。請注意,申請之論文必須未曾向其他單位申請過論文獎勵。

 

報名方式 <<詳情請見連結>> <<甄選申請表下載>>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 11 15 止,文件不全、不符或逾期者,恕不受理。

 

主辦單位: 中華觀光管理學會

 

 

【徵稿訊息】

 

『台灣行銷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年度學術研討會』

 

稿

摘要截稿日:20180903日(星期一)中午12點前

審查結果日:20180917日(星期一)

全文截稿日:20181105日(星期一)中午12點前 (通過摘要審查者才需繳交)

研討會日期:20181218日(星期二)

研討會地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臺灣大學全球品牌與行銷研究中心、台灣行銷科學學會

協辦單位:科技部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訊息請見以下連結: http://www.tims.org.tw/msglist_show.asp?tp=2&id=312

 

 
 

 

 

 
 
前往前程文化網站 加入粉絲團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