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3日
創新教育電子報 第67 期
  內容預告    
   

專題聚焦曾光華教授 × UDN採訪,具備雙重感受力才可成功進擊國際行銷!!!

好書推薦《中小企業傳承與創新國際行銷:突破眼界、突圍市場行銷企劃:邏輯、創意、執行力》、解析行銷管理

會員招募前程官網 - 教師線上會員招募中!!! 入會前200名可領取辦公桌上療癒小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證照大補帖 自己罩自己 我的未來我作主! 熱門證照認證推薦!

活動訊息臺灣行銷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年度學術研討會,歡迎蒞臨! 教師及在校學生憑身分證明可享免費入場,一同來共襄盛舉!

 

 

【專題聚焦】

 

曾光華教授 × UDN採訪

 

 

 

近年來IMD世界競爭力報告中,台灣在「國際貿易」項目排名不斷滑落!

不想再為國際大廠作嫁,具有強烈企圖心與韌性的台商們,為何從「工廠製造」轉到「市場行銷」卻屢踢鐵板?

 

具備多家企業國際行銷顧問10多年經驗的知名行銷學者曾光華教授提出:

 『國際市場生存戰「懂知識」只能求生,「能感受」才能求勝!』

 

2018年新著《國際行銷-突破眼界、突圍市場》中專訪15名國際企業家與專業人士,50多支訪問影片;集合來自新、馬、泰、臺、荷蘭、丹麥共15位企業家與專業人士的訪談精華,涵蓋市場環境、機會布局、創造價值再傳遞價值,引領台灣企業做出讓市場有感的成功行銷。

 

<<影片連結>>  <<採訪連結>>  <<更多精彩影片>>

 

《 中小企業傳承與創新》

 

◇◆即將出版◆◇

傳承接班與創新成長在中小企業是一體兩面的決策,中小企業傳承順利,會使得各種有形與無形資本得以銜接,並依據產業的新競爭環境,成為支持企業創新與競爭的動力。

 

本書作者群先以亞洲不同國家的具體數據或案例,說明中小企業在傳承過程中,不同類型資本與企業創新之間關連,尤其是無形資本難以銜接對企業或產業的隱憂。其次,提出各種可能的解決方向以供思考,希望可以為中小企業在企業傳承與競爭優勢提升上,提供具體可行的建議。

 

面對傳承接班與創新成長的關鍵選擇,企業主若可以有多一些不同面向的思考,將有助於穩健企業傳承與發展之路。本書希望能提供提綱挈領與拋磚引玉之效,為中小企業傳承,提供深具學術基礎的務實建議。

 

歡迎線上預購 12月上旬出版後即出貨 購書link http://sme.cibed.asia/book1

 

《 國際行銷:突破眼界、突圍市場

本書引領讀者在知性與友善的氛圍中吸收國際行銷知識、領略國外的文化與商場動態、見識跨國企業人士的經驗與專業。特色如下:

●以清晰的架構納入國際行銷的知識精華,閱讀無負擔。

●全彩與雜誌風格的排版、清新順暢的文筆,引人入勝。

●視覺張力十足的百張照片、眾多國內外實際案例,拓展全球視野。

●訪問15位國際行銷的專業人士,將他們的豐富經驗與獨到見解製作成50餘支短片,讓讀者輕易吸收過來人辛勤累積而成的智慧。

 

《行銷企劃 - 邏輯、創意、執行力》

作者憑藉二十餘年行銷教學與業界輔導經驗為本書注入以下特色:

●全面剖析行銷企劃的觀念與方法

 本書配合直擊要點的圖表照片與生動的案例,完整分析行銷企劃各個層面,讓讀者掌握正確的企劃思考與架構。

●呈現精彩的實務企劃與評述

 本書收錄12份實務企劃,藉由觀摩原汁原味的作品與一針見血的評述,讀者將學會如何判斷企劃品質,並領略企劃撰寫的技巧。

●傳授企劃達人的寶貴經驗

 本書「企業導航」專欄納入總經理、業務總監、創意總監、品牌主管等共9名業界人士的企劃經驗談,讀者可快速吸收過來人的智慧。

 

解析行銷管理

●左腦「文字理論」+右腦「筆記圖整理」

 左右腦平衡學習,有助輕鬆掌握理論和記憶。

●大量圖像解析

 運用圖像解析行銷學理,最適合習慣多螢幕閱讀的新世代。

●首創筆記圖歸納,圖像式學習有助記憶

 以活潑有趣的「筆記圖」來歸納整合文字理論精華,複習時可看筆記圖回想重點,提升學習效果。

●完整但輕薄,去蕪存菁傳達概念

 學理架構完整,輕盈小書符合緊縮的教學時數與有限的學習時間,去蕪存菁傳達最基本最重要的行銷概念。

 

 

【會員招募】

 

前程官網 - 教師 線上會員招募中!!!

 

 

入會禮由校園業務拜訪時贈送 (隨機出貨)

立即加入會員享受更多的新知及相關資訊: http://bit.ly/2PEGID2

 

 

證照大補帖

 

 

 

【活動訊息】

 

臺灣行銷科學學會第十五屆年度學術研討會

 

【邁向品牌行銷時代:新思維與新方法】

 

研討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下午13:15開始報到
研討會地點:臺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
研討會地址:臺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主辦單位:臺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暨研究所、臺灣大學全球品牌與行銷研究中心、
臺灣行銷科學學會
協辦單位:前程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備 註:教師及在校學生可享免費入場,入場時請攜帶「教師證」或「學生證」等能證明身分
之文件,未帶身分證明文件,將收取門票費新台幣
2,000元整

備 註:會後將以電子檔型式提供4小時之研習證明
報名頁面:http://www.tims.org.tw/msglist_show.asp?tp=2&id=327

 
 

 

 

 
 
前往前程文化網站 加入粉絲團 訂閱/取消電子報